【霧眉推薦】台北古亭站Airy Salon美睫沙龍柔霧眉初體驗分享懶人必備

肥宅每天再晚起床也會基本的化妝(嘴唇、眉毛)

但為了可以多睡10分鐘,同時本身我有斷眉的情況

所以就狠下心去霧眉啦!!剛好Airy Salon有霧眉優惠…開心

以下為個人柔霧眉初體驗分享,無痛無尷尬期又超高CP

Airy Salon美睫沙龍-柔霧眉服務

Airy Salon美睫沙龍-柔霧眉服務

Airy Salon美睫沙龍位於台北古亭站附近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3號10樓之3

首先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接著全家便利商店左轉

然後再向左邊巷子往中庭繼續走,在狀元吉第大樓的後棟

從古亭捷運站到Airy Salon工作室路程只要大約 3-5分鐘 就到

(攝至 fishlovefly0126 YouTube)

一進到Airy Salon美睫沙龍

映入眼簾的就是右側大張的連身鏡

而光是木頭地板、涼爽冷氣就先加十分

跟外面的工作室比較起來舒適非常多了~~

Airy Salon環境

他們家的店員非常親切有禮,換上所提供的拖鞋後

因為比預期早到達,所以我只好坐在一旁的沙發上等待

很貼心的是~旁邊茶几還有放上一盒點心零食可以自取食用

剛好前一組客人還沒結束,可以吃吃零食滑滑手機~

Airy Salon美睫沙龍-柔霧眉服務-親切有禮

在等待的過程中,親切的氣質姐姐先請我填寫一些事前調查

記得一定要誠實填寫唷~~填寫得差不多的時候

小曼老師也剛好結束了前一組客人(熱情)

她有耐心地跟我講解一些重點

Airy Salon美睫沙龍-柔霧眉服務-填寫事前調查

在講解的同時~小曼老師雙眼都盯著我臉部的一舉一動

害得我都有點害羞了哈,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也是霧眉的事前準備

小曼老師會觀察每組客人的每個表情,畢竟每張臉都是獨一無二

所以就算眉毛再對稱再好看,不搭配臉型及細微表情

還是會差了那麼一點~魔鬼藏在細節裡(真的專業)

Airy Salon美睫沙龍-柔霧眉服務-細微表情

填寫完畢後,小曼老師也提醒可以先去個洗手間再進房間(獨立)

整個柔霧眉需時三個小時左右(不過期間有需要也可以上廁所唷)

粗估的時間比想像中還要多,建議去Airy Salon後不要排定其他活動

因為這樣才可以從容不迫地與小曼老師溝通討論,達到最完美的霧眉效果

終於要進房間了!房間雖然不大,但並沒有壓迫性,而且相當的整潔舒服

Airy Salon美睫沙龍-柔霧眉服務-獨立房間

一開始會先卸妝眉毛的部分,老師擦拭清潔時相當溫柔

所以完妝或素顏過去都無問題,各位可以在結束後再補妝唷~

但小曼老師有提到大家可以先畫好自己喜歡的眉型再與老師討論

因為肥宅我是素顏過去的,小曼老師就問我有沒有特別喜歡什麼眉型

本肥宅個人是偏好歐美眉,簡單來說就是要有形狀的眉毛,不要平平的眉

如果真的難以抉擇的話~也可以請老師在兩邊眉毛先畫不同的眉型後再做選擇

Airy Salon美睫沙龍-柔霧眉服務-修眉

決定眉型和風格後,小曼老師會先作修眉的部份

首先會把雜毛去掉,然後再利用眉筆畫出想要的眉型

期間小曼老師都會跟我聊天,從中觀察每一個表情(修正出最合的眉型)

單單只是修眉就能看出眉型的差異性,更有精神,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比肥宅平常的眉彩好看多,真讓人更期待,因為我要變漂亮了!

畫好一邊眉時,小曼老師會跟我討論長短和形狀是否滿意

如果滿意就會把另一邊也畫好,然後再作最後的修正

Airy Salon美睫沙龍-柔霧眉服務-修眉的部份

最後,還可以選擇多種染料顏色~~~

真的是讓有選擇障礙的肥宅傷透了腦筋哈

幸虧小曼老師都會針對每個人做專業的個人建議

不然我看我還沒開始霧眉就花了三小時了(苦笑)

Airy Salon美睫沙龍-柔霧眉服務-選色

終於要來到重頭戲了,超級緊張的….

因為本肥宅真的是個超級怕痛的膽小鬼

就連拔眉毛那種疼痛到現在都是沒辦法接受

在老師上舒緩膏的時候,我還特地請老師手下留情

不過到頭來才知道原來都是我白擔心一場,被一些人誤導了!

(還是要依每個人體質和技師手藝而定≠所有霧眉情況)

Airy Salon美睫沙龍-柔霧眉服務-上舒緩膏

柔霧眉~剛剛上舒緩的部位真的完全沒感覺

我還以為小曼老師是用圓頭鋼筆在戳我咧

跟想像中好太多了…完全無痛楚和不適感

而且小曼老師超級貼心~~一直再三強調

如果有不舒服就一定要跟他說,千萬別忍耐…

Airy Salon美睫沙龍-柔霧眉

右邊眉差不多上色後就要等左邊的舒緩劑起效

可能是習慣這個節奏,所以一不小心呼嚕大睡起來😴

阿…等到再次醒來時,整個霧眉就已經完成了

太舒服,真的很誇張(足足睡了1小時多)

Airy Salon美睫沙龍-柔霧眉服務-效果

一拿到鏡子,天啊!超自然超美的,真的超出期待的好

但我一坐起,小曼老師又立刻說等等他要再修一下~

原來是因為躺著跟坐著在視覺上會有些微的差異

所以小曼老師又幫我再修正….真的是很用心耶

害我又不好意思地躺回去了…哈哈

Airy Salon美睫沙龍-柔霧眉服務-舒服

霧眉後的眉毛看起來相當整潔有型

本身斷眉的部份也被修飾掉,遠看完全不會發現斷眉

雖然近看還是會看到差異點,但肥宅我已經覺得心滿意足

眼睛是靈魂之窗,眉毛則是最好的綠葉,有好的綠葉襯托就會大加分!

 (PS:眉上的藍點點只是定位記號,會消失的唷!)

Airy Salon美睫沙龍-柔霧眉服務-霧眉斷眉比較

整體小曼老師超級幽默健談

(你看我笑到雙下巴都出來了就知道)

但如果想睡覺休息的話也是可以睡死(像我一樣)

舒服的燈光和氣氛,搭配柔和的音樂環境,輕鬆就能昏睡

真的比自己家的床還要舒服,一不小心睡到眼睛都張不開(超水腫..)

Airy Salon美睫沙龍-柔霧眉服務-霧眉對照

順帶一提,Airy Salon美睫沙龍除了有獨立房間外

還有提三張床的空間,讓姐妹們可以一起修修眉、聊聊天

而且他們不僅環境乾淨,同時也相當注重用具的衛生(拋棄式)

另外,老師擁有多項技術證書的認證,可以安心變漂亮!

Airy Salon美睫沙龍-柔霧眉服務-專業衛生

本肥宅有簡單記錄一下霧完眉後的重點歷程

以本肥宅的狀況而言,大概在第4-5天脫皮的狀況會最嚴重

但不用擔心,Airy Salon有預先教學(如何保養、注意事項…等)

從對比照片中可以發現到…完全!真的完全沒有太大的差異

霧完後並沒有黏了海苔眉毛的狀態出現(無尷尬期)

也不會說7天過後,顏色全部掉光光的情況

總言而之就是至始自終的自然、好看

Airy Salon美睫沙龍-柔霧眉服務-7天紀錄

過去出門吃個消夜、逛個超市,總是會畫個眉毛

每次都會跟我家的肥仔吵架,但現在終於可以輕鬆出門

所以男生們~請記得如果不想吵架或是不想再等你的另一半化妝

就快點帶她去Airy Salon享受一下,最值得的投資!隨時有優惠~~~~

Airy Salon美睫沙龍-柔霧眉服務-送禮

順便分享有趣事~~

碰巧本肥宅同事剛好在前禮拜的周末去霧眉

可能是因為她去的工作室手法不同的關係

當她做完後,隔天上班日大家都驚嚇到

因為尷尬期實在是太可愛了哈(就是蠟筆小新)

本肥宅直接狂冒冷汗,超怕自己也會有尷尬期

結果竟然超自然~跟化妝沒兩樣(甚至更好)

Airy Salon美睫沙龍-柔霧眉服務-無尷尬期

總歸加老話一句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但本肥宅就是一直在追求又要懶又美麗

尤其眉毛部位為重要區域,只要一有差錯

不管怎麼補救都會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怪感

換言之,只要有了好的眉毛、好的膚態

就可以稱得上是天生麗質了~~~

台北古亭Airy Salon美睫沙龍

店家資訊:

電話:02-2365-7336

官網: http://www.airysalon.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airysalon/

LineID: http://line.me/ti/p/%40ayk0590z

Email:kimofish@gmail.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3號10樓之3


檢視較大的地圖

請繼續關注肥仔與肥宅的部落客

隨時幫各位更新好吃好玩的內容​​


arrow
arrow

    FatG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