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正好】在家自己做早餐也可以這麼簡單又美味.jpg

一日之計在於晨,美好的一天就由早餐開始!你跟我一樣都喜歡在家裡料理嗎?就連早餐也是自己在家做?今天我就要分享幾樣早餐備品的好東西,每樣都是我家常備料,讓你在家也可以簡單輕鬆做出美味的豐盛早午餐。

日子正好

日子正好urgooday.jpg

最近受到疫情的影響,盡量都減少出門外食,就連早餐也是在家吃完。平常上班日早上的時間並不多,早餐通常都是抺醬吐司(果醬/花生醬)或總匯三明治,搭配上一杯即溶的白咖啡,好吃又簡單,整個製作過程都很快速(不用5分鐘就完成)!

日子正好-舊街場白咖啡.jpg

早餐除了果醬和花生醬外,沙拉醬也是我家必備的早餐備品之一。而這次開箱的Hellmann’s美乃滋確實是一款不錯的醬料選擇,不但使用優質的天然食材製成(100%非圈養雞蛋、無人工色素、無香料...),同時也是世界第一的美乃滋品牌,讓消費者可以更安心食用。

日子正好-St.Dalfour果醬.jpg

Hellmann’s美乃滋使用起來真的超方便,採用擠壓瓶的便利設計,不但能精準將美乃滋擠到想塗抹的地方,而且加上獨家的技術,讓多餘的美乃滋也能縮回瓶中,保持瓶口乾淨,降低擠壓瓶造成浪費的問題。

日子正好-Hellmann’s美乃滋.jpg

這次開箱的Hellmann’s美乃滋無論是用來搭配生菜沙拉、美式漢堡、炸物沾醬,又或者做成塔塔醬...等各式料理都適合,變化超多元,美乃滋果然是超百搭!而我個人推薦可以用來做海苔蔬菜捲的醬料(美味又簡單的小吃)。

Hellmann’s美乃滋.jpg

早餐除了吐司三明治外,海苔蔬菜捲也是我的口袋早餐食譜之一,做法超簡單,而且變化也很多,喜歡捲什麼食材都可以(蔬菜、水果、火腿、玉米粒、蛋...),酥脆的甜海苔搭配上喜歡的食材和酸酸甜甜的美乃滋,營養滿分又美味!

日子正好-海苔蔬菜捲.jpg

海苔的部份我推薦可以用KONOMI相撲手的烤海苔,它不僅口感鬆脆、不黏手,而且手指狀的外型也很有趣,一口大小剛剛好,用剩的烤海苔也可以作為零食直接吃、或作為其他料理食材使用,無論是原味、辣味都超涮嘴(卡嚓.卡嚓.)!

日子正好-KONOMI相撲手烤海苔.jpg

最近受到疫情的影響,才發現在家做早餐也可以簡單又美味!不管是Hellmann’s美乃滋KONOMI相撲手烤海苔 SKIPPY吉比花生醬St.Dalfour法國聖桃園果醬Old Town舊街場白咖啡,都是我早餐備品的採買清單,除了簡單的用法外,也可以用來做很多不同的料理(蘋果派、花生西多士...),每樣都是在家裡料理者的好幫手!

日子正好-Hellmann’s美乃滋、KONOMI相撲手烤海苔、吉比花生醬、St.Dalfour果醬、舊街場白咖啡.jpg

想要了解更多海苔跟沙拉醬資訊的朋友~⠀
請到 urgooday 日子正好 🛒 
線上購物👉🏻https://tinyurl.com/yax82y4l


arrow
arrow

    FatG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