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女生都希望有美美的素顏,但都卻懶於在保養上費功夫(包括本肥宅)

大概就是想到要拯救皮膚就擦一天化妝水或OLAY乳液(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

但意外地發現一個保養品品牌–綠藤生機GREENVIENS

(這不是葉佩雯唷!單純不專業分享)

綠藤生機免費試用

綠藤生機粉專的貼文和商品相照相當吸引人

主要以核心理念行銷這個保養品品牌

它的口號非常富有革命性『回歸本質;傳遞真實』

這樣講或許有點抽象,簡單來說就是不使用乳化劑的非乳業產品

(感覺就是會有文青被燒腦購買,幸好我是肥宅ㄏㄏ)

綠藤生機試用品

雖然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但至少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但身為肥宅可沒辦法因為理念而購買這產品

所以就去晃了晃綠藤生機的官網(最後還是被吸進來了)

在官網意外發現一個好康,居然可以免費領取試用品(大媽性格立刻爆發)

免費領取綠藤生機試用包

迅速地填地址資料後,大概過五天左右就收到了包裹

但收到包裹的當晚其實並沒有立刻使用

而是放到了一旁,開始癱在床上休息(這就是肥宅的日常)

然後就完全遺忘了這件事…

綠藤生機試用包

直到有一天查看了信箱發現到綠藤生機寄了一封MAIL給我

這時才想到說阿~我還沒有拆開試用耶

綠藤生機MAIL

不過現在想想也覺得幸好沒有立刻就使用

因為綠藤很貼心的在MAIL內附了入門油保養手法

可以看著按摩手法的影片來進行保養

感覺就是有種專業的感覺哈哈

辣木油

打開包裹後,裏頭總共有四小包試用包

整個試用包總共分為兩個實驗

實驗一: 無乳液實驗                                             實驗二:輕乳液 15

那麼事不宜遲,就快點來試用吧

四小包試用包

實驗一: 無乳液實驗   

打開洗面乳後,取出約米粒般的大小

喔!!!!! 生泡力算是蠻強的耶

不過聞起來的味道我沒有很喜歡哈哈

有種中草藥的氣味,感覺非常天然

無乳液實驗

洗完感覺皮膚滑滑的,並沒有特別緊繃

接下來使用他們的精華液

哇嗚~好透明喔 聞起來跟洗面乳一樣

綠藤生機精華液

最後就是使用他們家最知名的辣木油

打開後發現試用包的量蠻多的,感覺應該可以分兩次使用哈哈

因為到最後我把手臂跟脖子都塗滿了

綠藤生機辣木油

使用前要先把辣木油搓熱

再慢慢在臉部上輕拍,比我想像中更容易吸收

臉上反射出自然光澤 

臉上辣木油

隔天一早起床,肌膚沒有被油悶住不舒服的感覺

用手摸臉的時候,感覺辣木油都被吸收進去

摸起來就是潤潤的,而且是均勻的潤

不會只有T字部位

綠藤生機試用包

實驗二 - 輕乳液 15

實驗二 - 輕乳液 15

總括而言,我覺得還不錯用感覺可以購入

但網路上蠻多人都說使用後會大爆粉刺或是痘痘

所以應該也蠻看膚質的啦

Greenvines綠藤生機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上官網領取試用包上用

商品:綠藤生機

官網:https://www.greenvines.com.tw

免費索取:https://bit.ly/2yrdu2b

請繼續關注肥仔與肥宅的部落格

隨時幫各位更新好吃好玩的內容

延伸閱讀: 【美妝保養】SHILLS舒兒絲抗UV/美白素顏霜(小蒼蘭): 上妝+保養一瓶就搞定

【平價保養】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 :懶人潤色+護唇一支就搞定!

【平價美妝】雪芙蘭啾心水潤雙色護唇膏 :咬唇妝新手必入手的口紅

【平價保養】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一系列高CP又針對不同需求的開價保濕/美白玻尿酸面膜


arrow
arrow

    FatG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