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機推薦】Yomix隨我翻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支援106 種語言翻譯).jpg

近幾年很多人出國旅遊都會選擇自由行的方式,可是自由行最怕就是語言無法溝通,所以現在出國除了帶護照、簽證、外幣…,翻譯機也是出國旅遊的必備品,可以讓你在國外旅遊、出差,甚至生活都能更順暢無阻。YOMIX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是一台融合語音辨識、字元識別、文本翻譯以及語音合成…等多種技術的3C科技產品。

Yomix優迷-隨我翻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YLT01)

Yomix優迷-隨我翻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YLT01).jpg

YOMIX口譯機內容物除了有語音翻譯機本體外,還附贈micro USB充電線、頸掛繩以及使用說明書,最值得一提的是螢幕上已經貼有保護貼,不用再怕新機的螢幕被刮傷,相當的貼心,而且不論是外盒包裝還是內包裝都非常用心,保護性也做得很好。

PS: YOMIX口譯機有兩款顏色(黑/白),這次開箱的是黑色款

Yomix隨我翻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內容物.jpg

優迷翻譯機選用2.4吋溫感觸控螢幕,透過溫度感應達到準確的控制,這樣可以避免放在包包或者口袋時誤觸的情況發生,而且營幕採用多層材料結合而成,最外層更是高硬度的防刮材質,在滑動時的手感和靈敏度都很不錯。另外,再加上240*320像素的解析度,營幕看起來清晰不模糊,能夠清楚看到翻譯的結果 。

Yomix隨我翻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溫感觸控螢幕.jpg

YOMIX語音翻譯機的喇叭位於機身背面,它們選用高保真揚聲器,不但能讓翻譯的人聲更清楚、更擬真,而且音量也能更宏亮清晰,翻譯的音量可以自行調整大小,不用再擔心戶外吵雜環境聽不到的情況發生。機身背面除了有立體聲喇叭外,還有一顆500萬畫素的攝影鏡頭,能夠快速進行拍照翻譯。

Yomix隨我翻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背面喇叭%26;鏡頭.jpg

YOMIX翻譯機的邊框選用鋁合金中框,加上類似矽膠的外殼,整體的握感相當不錯。右側配置為電源開關按鈕與掛繩孔,而充電孔(micro USB)則在機身的底部。另外,因為優迷智能口譯機是雙向翻譯的,所以機身上方與下方都有麥克風的設計,同時麥克風皆採用ANC主動式噪音控制,能有效過濾 80%的雜音,讓收音的音質變得更清晰完整,達到更精確的語音辨識翻譯。

Yomix隨我翻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側邊配置.jpg

YOMIX 隨我翻翻譯機因為有著人性化的操作介面,所以操作起來相當的簡單順暢。另外,它的功能非常齊全,總共有6大功能(語音翻譯、拍照翻譯、錄音翻譯、語言學習、離線翻譯、AI助手)

PS: 系統的語言可切換成中文繁體、簡體、英語、日語、泰語、韓語…等十幾個國家

Yomix隨我翻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操作介面.gif

語言是人與人 之間溝通的橋樑,但肥宅我往往都搭不起一道好的橋樑,不論是出國旅遊還是商務交流…需要外語的場合。肥宅我與外國人溝通時,大多會用英文作為溝通的語言,不管國籍是日本、韓國、泰國…,所以有時候在溝通上難免會有誤會或是詞不達意的問題發生,這也是肥宅我選擇口譯機的理由之一。

YOMIX 語音口譯機能將語音即時翻譯成所需的語言並播出來,它能夠雙向翻譯出51種主要的語言以及55種方言,總共達到106種語言翻譯,幾乎想到的語言都能翻譯出來,因為是雙向翻譯的原故,所以使用起來更順暢,而且它有著不同口音的資料庫,解決了因口音而無法辨識的問題,讓翻譯的範圍更廣、更精準,以後遇到外國人也能用各自口音的母語溝通了!

PS: 如果言語選擇中文(普通話)、中文(繁體) 的話,文字會顯示簡體,所以如要顯示繁體則選擇「中文(國語)」喔!

Yomix隨我翻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語音翻譯.jpg

這次開箱的YOMIX翻譯機不只能解決外語會話的問題,同時也能透過拍照翻譯文字內容,拍照翻譯的功能總共支援45種語言。隨我翻翻譯機擁有500萬畫素的AF自動對焦鏡頭,同時搭載OCR圖片辨識技術,所以可以透過拍照功能進行翻譯,翻譯的結果會直接顯示在照片上,不管產品說明、路牌、菜單…都能即拍即譯,在國外旅遊購物、找路、點餐…時都能幫上大忙。

Yomix隨我翻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拍照翻譯.jpg

YOMIX翻譯機的翻譯速度相當的快速,這是因為它搭載了台灣的MIT芯片,所以才能達到0.1秒的極速雙向翻譯速度。另外,它還採用4大雲端引擎(Google、Nuance、微軟Azure、科大訊飛),利用豐富多元的智慧雲端資料庫,讓翻譯結果能更加快而準。

Yomix隨我翻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0.1秒極速雙向翻譯.jpg

對於上班族來說,YOMIX翻譯機的錄音翻譯功能真的很實用,可以將錄音轉翻成所需要的文字,它的錄音支援(中/英) 2種言語辨識,而翻譯的文字則支援 24 種語言。另外,因為它的麥克風收音清晰完整,而且最長的錄音時間可達30分鐘左右,所以YOMIX翻譯機不翻譯時也能當作錄音機使用,不論是日常對話、會議記錄、還是旅遊導覽都能輕鬆錄音翻譯。

Yomix隨我翻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錄音翻譯.gif

YOMIX翻譯機除了可以當錄音機外,也能當24小時隨身家教老師,平時可以利用翻譯機自我學習,也能透過語言學習的功能練習英語發音,線上學習的功能可支援51種語言辨識,而在翻譯英語的同時可以跟讀學習並且同時記錄每次的發音狀況和分數。

Yomix隨我翻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語言學習.jpg

YOMIX翻譯機在沒網絡的情況下也能快速準確翻譯,離線時支援4種常見語言的翻譯(中/英/日/韓),當沒有網絡時也不用擔心溝通上的問題,出國自由行最安心的保障,雖然有離線翻譯的資料庫引擎,但若有網路還是以連網狀態翻譯較為準確喔!

Yomix隨我翻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離線翻譯.jpg

YOMIX翻譯機還有AI助手的功能,你沒有看錯;我也沒打錯,翻譯機居然有AI人工智慧助手的功能,這功能跟Google助理、Siri的原理差不多,可以問它一些問題,但通常肥宅我都喜歡跟它哈啦聊天(真的好宅)。

Yomix隨我翻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AI助手.jpg

作為一台翻譯機便攜性很重要,YOMIX的翻譯機輕巧可隨身攜帶,尺寸為123*57*12.5mm,而重量輕薄小巧~約104g,再加上掛繩的設計,出國旅遊可掛在頸子上,在攜帶和使用時都超級方便

除了便攜性,續航力也是不能忽視的一點,YOMIX翻譯機的電池為1200mAh 大容量,可連續使用~6小時左右,待機時間可長達~約7天以上,如果沒電時可用micro USB充電,充滿電大約需要4-6小時,讓旅遊在外都不用再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

Yomix隨我翻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攜帶方便、長效續航.jpg

Yomix優迷隨我翻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確實是出國的必備品,它的功能齊全又實用(語音翻譯、拍照翻譯、錄音翻譯、語言學習、離線翻譯、AI助手),不管語音還是文字都能快速精準翻譯,足以應付超過200個國家的外語溝通,同時線上系統會持續更新,讓翻譯的結果更準確。另外,因為翻譯機的外型輕巧、⾧效續航 180 小時,所以長時間隨身攜帶或使用都沒問題,而且在操作上也很簡單,不論日常對話、商務交流、外語學習、出國旅遊都非常適合,最重要是價格親民,讓語言不通的人也能輕鬆暢遊世界各地!

PS:有1年保固期&7天鑑賞期

Yomix隨我翻雙向智能拍照翻譯機.jpg

店家資訊:YOMIX 優迷

YOMI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MOMO購物網->https://www.momoshop.com.tw/

延伸閱讀:

->【防疫小物】HYGIEIA+UV-C殺菌燈/氣墊消毒盒-隨身防護+消毒

->【充電器】YOMIX優迷18W迷你旅充-支援PD快充與QC3.0快充

->【開箱】OMIX Y6 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平價高CP|左右雙主機


arrow
arrow

    FatG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